close
不算太乖巧的Dayz
初中時已經開始染髮
(算起來已經有10年lor!)
 
在零用錢有限又愛漂亮的情況下
Dayz 多數都是在家中自助染髮
試用過很多品牌
Loreal, Garnier, Revlon, Palty 等
 
近兩年則迷上了泡泡染髮劑
花王的Prettia 已經被我回購了好幾次
覺得泡泡染髮劑簡單易用之餘
顏色也上得十分均勻
 
今次~ Dayz 嘗試了另一隻泡泡染髮劑
Beautylabo
 
包裝好可愛啊!!
好像便利店的思樂冰杯!!
 
 
顏色我選了 Peach Chocolate
包裝上印有對照表及使用說明
 
附有手套, 染髮主劑, 溶劑, 美容液及使用說明書
 
跟其他品牌一樣...
把染髮主劑及溶劑倒在杯內
再用力地把它們混和
(上下搖晃約30次)
 
之後呢...
就變成了甜品般的泡沫啦!!
 
沒有了大部份染髮劑帶有的Ammonia 味
取而代之的是香噴噴的水果味
總覺得自己把水果慕絲之類的甜品放在頭上
 
 
過程就沒有拍照lor~
這是染了35分鐘的效果
帶點紅紅的深啡色
顏色跟對照表中間的一格相約
上色度不錯呢!!
 
嘿嘿
由於Dayz 是短頭髮的關係
一整盒染髮劑對我來說實在太多了
本著不浪費的心態
我把餘下的半盒往猴子先生頭上倒
 
(猴子先生抱怨: 當我的頭是垃圾回收站??)
 
不過他染出來的效果
卻是偏橙的啡色呢~
真奇怪!!
 
 
附上一張染髮後第二天拍的照片
出門前只擦上了附送的美容液
髮絲居然沒有乾到飛起來耶~
相比一般的染髮劑
這盒Beautylabo 應該是比較溫和不傷頭髮吧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* d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